盾铁一生推‪𓂃𓈒𓏸໒꒱

盾铁虐我千百遍 桃糖待我如初恋

我的少年百分九 锦绣花路一起走

星眸白衫少年容 man帅有型陈立农
有梦可待 有农可爱

大爱漫威/鬼灭/DC/KSM/NPCヾ(◍°∇°◍)ノ゙

吃的CP众多杂乱(´๑•ω•๑`)

特爱|
盾铁、冬铁、锤铁、毒埃、锤基、
贱虫、斗奇、煉炭、日黑、超蝙、
银鹰、哈蛋、坤农

以上不可拆也不可逆

其他CP不是雷就是随缘吃⁽⁽◝( ˙ ꒳ ˙ )◜⁾⁾

请多指教| ू‾᷄ω‾᷅)

今天是本尼的生日ฅ( ̳• ·̫ • ̳ฅ)♡
由於我不會画画|墙| ू‾᷄ω‾᷅)
只能把本尼美腻的手收跟眼睛献给大家


⁽⁽◝( ˙ ꒳ ˙ )◜⁾⁾
#我是粉不是黑233#
真的不是黑啦啦啦(◕‿◕✿)

评论(4)
热度(8)